咨询电话0512-56885200 网站首页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

楼上家里有积水,直接楼板打个洞往楼下住户家中灌用高压水枪冲

作者: 发布时间:2018/12/24 9:25:40 浏览次数:

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,家里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,第一时间能帮上忙的肯定还是自己的邻居,所以说处理维持好邻里关系非常的重要,但是难免也会出现不好相处的邻居。

吕大爷说自己的房子早在几年前就租给了徐氏夫妻,昨天中午徐大姐正在炒菜的时候,突然房顶就开始漏水了。徐大姐说,水漏的特别严重,刚开始自己以为是水管破了,就连忙把水管关上了,但是关了后还是漏的。

由于找不到到底是哪里漏的水,租客徐大姐赶紧就联系了房东。房东吕大爷和物业赶到现场,经过一番仔细的查找,发现了房顶漏水的洞,找楼上业主查看情况楼上居住的婆婆却始终不给开门。

无奈之下,吕大爷只能选择报警,警察到场后,婆婆还是不肯开门,警察就打电话叫来了开锁的人过来强行开门。发现漏水的原因竟然是楼上住户用专门的高压水枪故意往下面冲水,造成吕大爷家中被灌水。

经过民警的一番调解,这事本来该就此停息,可谁知又过了几个小时,更过分的事情发生了。吕大爷表示,下午五点,正在做晚饭的时候,房顶竟然漏下来了尿水,民警和很多其他居民也都看到了现场的情况,一进厨房就能闻到很大的臭味,让人恶心,这还让人怎么继续生活。

楼上的婆婆到底为何专门打洞往楼下倒水倒脏东西,到底是跟楼下住户有多大的矛盾?对此,吕大爷却说自己跟楼上的住户没有任何的矛盾发生过,不开门也不跟别人说话,根本没有办法得知对方到底为何这么做。

小区物管负责人和民警一起进到了二楼婆婆的家里,物管在婆婆家里找到了两个洞,很快就叫来了工程人员把洞给堵上了。小区物业部经理徐先生说,二楼婆婆的意思是自家房子积水了,打个洞是为了把积水排走。

楼上婆婆一个人居住,她可能是精神方面的疾病发作了,没有及时的吃药才导致出现了家里有积水的幻觉,然后就做出了这样的荒唐事。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婆婆家想要跟她沟通调解一下,但是无论怎么敲门叫喊都没有人回应。

社区工作人员表示,她们会尽快联系上婆婆的儿女,如果可以联系的上就约时间见面协商此事,然后把婆婆送到医院就医,如果联系不上就尽快跟其单位联系。

虽然婆婆一直没有露面,但是可以猜想年纪已经挺大了,身患疾病却还是一个人居住,也不知道她的儿女是真的放心婆婆自己居住,还是故意不想尽到儿女的义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