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0512-56885200 网站首页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

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!南通一快递车突然起火……

作者: 发布时间:2018/11/16 9:11:52 浏览次数:

双11后最怕啥?收不到快递?快递有损坏?还是...

对不起!你的快递已被烧毁…

11月15日早上,江苏南通一辆满载快递的面包车行驶至高架路段时,突然起火,不少快递被现场烧毁

△事发现场

△被烧空的面包车

据网友爆料,事发地点位于南通市崇川区东方大道高架,一辆标有 " 韵达 " 字样的面包车冒着火焰,黑烟远远地飘到了半空中。有目击网友称,当时车子起火后,驾驶员还在拼命往外抢救快递,最后抢出来了一部分。

△被 " 抢救 " 出的快递

随后,记者从当地消防部门了解到,事件没造成人员伤亡。目前快递损失不明,事件还在后续处理中。

快递被烧不止这一起!

11月14日,G85银昆高速渝广段

一车上万件快递全被烧光…

赶紧看下自己的快递状态,

有可能是“您的快递已被烧毁”

……

如果未能按时收件,建议买家第一时间与电商平台客服进行沟通,申请延迟收货,同时要求卖家重新发货,或与卖家商议申请全额退3到9倍赔偿,好一点的快递公司的标准是7到9倍。

除了被烧,

你的快递还有可能泡汤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