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0512-56885255 网站首页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

河南男子打老师事件大逆转,数百人联名为该男子求情:他做的对!

作者: 发布时间:2018/12/24 9:30:53 浏览次数:

在前几天,有一个视频在网上疯狂传开,一名河南的男子在下班回家路上碰见了在20年前的初中老师,于是这名男子把二十年来的怨恨和愤怒一下都发泄了出来,拦截了老师开始对其进行谩骂和扇巴掌,而那名老师却不敢还手嘴里还说着对不起。这件事一经传开不仅被网友特别的关注,同时也惊动了警方,在后来,由于这名男子故意打人被警方拘留,而在之前男子发的视频中,表明自己打人虽然有错,但是老师也有一半责任!所以错不全在他!该名男子说自己被大众的道德绑架!

而近日,这件事却意外的有了惊天的大逆转,被拘留的这名男子常某,得到了雷湾村禁150名村民联和签名说明情况,这些村民表示都很支持常某!

在签名材料中,村民表示常某平时在村里非常的老实,尊老爱幼,扶贫济困,而且还经常给村民捐款,而张老师却确实存在严重体罚行为。有村民说,张老师在在职期间还曾把一名女生从初一打到初二就不念了,而说到常某,家里条件不是很好,就会经常被张老师歧视,而且还从教室前踹到了后门,再从后面踹到了讲台。

村民们表示说,常某几个月前扇打张某也是事出有因,但是现在却被警方拘留,就算现在要两人对峙,打官司,村民们也都表示愿意为他出庭作证。

有网友认为常某这二十年的怨恨不仅不应该被抓反而应该被支持,而作为老师的张某如果想要平息常某的怨恨,他就应该当着媒体郑重的像那些他曾经殴打过的同学真心道歉忏悔!作为一名教师经常殴打学生是一种很无德的教养!同时他也不配再做教师!你们认为呢?
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!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!